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頁 > 交易規則 > 網上交易聲明
網上交易聲明
於使用群益提供的網上交易服務時,客戶確認已詳閱、明白及同意接受以下條款及細則:

  1. 本人/吾等/本公司同意使用互聯網作為網上交易及網上通訊,轉遞資訊、數據及文件給本人/吾等/本公司的媒體。本人/吾等/本公司明白網上交易及服務為主要交易或通訊媒體,但本人/吾等/本公司仍可使用其他可行的聯擊方法,如電話。
  2. 本人/吾等/本公司承認有關於互聯網服務及帳戶的使用、營運、政策及程序的資料已於網址供本人/吾等/本公司取得,而本人/吾等/本公司已閱讀及明白其條款可能不時被修改,而本人/吾等/本公司使用互聯服務及帳戶則該等條款被視為對本人/吾等/本公司具有約束力。倘本協議的條款與該等資料出現任何歧異之處,應以本協議的條款為準。
  3. 本人/吾等/本公司同意只根據已簽訂之客戶交易協議(如適用)的條款及本公司的網站規定使用網上服務。
  4. 本人/吾等/本公司為網上服務的唯一獲授權用戶,並承認該服務可能需要本人/吾等/本公司使用各種識別及存取代碼,包括密碼、私人識別碼及其他用戶識別號碼,以取用該服務及本人/吾等/本公司的帳戶。而本人/吾等/本公司對本人/吾等/本公司就所有透過該服務而產生的交易之密碼、私人識別碼、用戶識別及帳戶號碼的保密及恰當使用於任何時間都會負全責及負責所有透過該服務而產生的交易。
  5. 本人/吾等/本公司同意於本人/吾等/本公司知悉出現任何損失、盜竊或未獲授權使用本人/吾等/本公司的密碼、私人識別碼及其他用戶識別、帳戶或帳戶號碼,或任何未獲授權使用網上服務或以之提供任何市場資訊或數據時,即時通知 貴公司。
  6. 本人/吾等/本公司承認任何透過網上服務或另行以電話、電子或其他方式提供的任何資料及數據(包括新聞及實時報價)乃是 貴公司從交易所、交易市場及 貴公司不時委聘的可能與 貴公司有關連或沒有關連的其他第三者服務提供者所取得。

    本人/吾等/本公司進一步承認及接受:

    • -該等資料及數據受或可能受版權法律的保護,並提供給本人/吾等/本公司只是作私人及非商業性的用途。本人/吾等/本公司不可以在未經 貴公司、交易所或服務提供者的准許下使用、再製造、再傳遞、發放、出售、分佈、出版、轉播、散佈或作其他商業用途;及
    • -該等資料及數據乃由 貴公司從相信是可靠的來源所獲取而來, 貴公司、交易所或服務提供者並不擔保任何該等資料及數據的準確性、足夠性、完整性、即時性及先後次序。
  7. 本人/吾等/本公司承認同意不論 貴公司或任何服務提供者均不會就本人/吾等/本公司倚賴任何該等透過互聯網服務提供的資料或數據,或該等資料或數據的可用性、準確性、完整性或即時性,或本人/吾等/本公司依賴該資料或數據而採取的行動或作出的決定而對本人/吾等/本公司負責。
  8. 本人/吾等/本公司承認網上服務的一切所有權及版權及其他知識版權均為 貴公司專屬的資產或是屬於有關服務提供者的,並同意及承諾除本協議所授權外,本人/吾等/本公司不得於任何時間企圖竄改、變更、或另行以任何形式更改,或另行取用或企圖得到取用互聯網服務任何部份。本人/吾等/本公司更承諾倘知悉出現任何其他人士的任何該等不獲授權的使用或取用互聯網服務時,即時通知 貴公司。
  9. 本人/吾等/本公司同意支付一切 貴公司可不時就使用網上服務而收取的申領、服務及使用費。
  10. 儘管本協議的任何規定, 貴公司有絕對酌情權於任何時間在毋須任何通知及無任何規限下,不論因任何原因,包括本人/吾等/本公司任何未獲授權的使用該等服務及/或任何資料或數據或任何密碼、私人識別碼及其他用戶識別或帳戶號碼,終止本人/吾等/本公司取用網上服務或從任何服務提供者處取用任何資料或數據或其任何部份之權利,而毋須對本人/吾等/本公司負責。
  11. 本人/吾等/本公司將負擔 貴公司及於被要求時償付 貴公司任何及一切因本人/吾等/本公司之任何未獲授權而使用網上服務及/或任何資料或數據而引起的索償、索求、訴訟、損失、損害賠償、費用(包括以完全補償基準計算的訴訟費及開支)及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