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 交易规则 > 网上交易声明
网上交易声明
於使用群益提供的网上交易服务时,客户确认已详阅、明白及同意接受以下条款及细则:

  1. 本人/吾等/本公司同意使用互联网作为网上交易及网上通讯,转递资讯、数据及文件给本人/吾等/本公司的媒体。本人/吾等/本公司明白网上交易及服务为主要交易或通讯媒体,但本人/吾等/本公司仍可使用其他可行的联击方法,如电话。
  2. 本人/吾等/本公司承认有关於互联网服务及帐户的使用、营运、政策及程序的资料已於网址供本人/吾等/本公司取得,而本人/吾等/本公司已阅读及明白其条款可能不时被修改,而本人/吾等/本公司使用互联服务及帐户则该等条款被视为对本人/吾等/本公司具有约束力。倘本协议的条款与该等资料出现任何歧异之处,应以本协议的条款为准。
  3. 本人/吾等/本公司同意只根据已签订之客户交易协议(如适用)的条款及本公司的网站规定使用网上服务。
  4. 本人/吾等/本公司为网上服务的唯一获授权用户,并承认该服务可能需要本人/吾等/本公司使用各种识别及存取代码,包括密码、私人识别码及其他用户识别号码,以取用该服务及本人/吾等/本公司的帐户。而本人/吾等/本公司对本人/吾等/本公司就所有透过该服务而产生的交易之密码、私人识别码、用户识别及帐户号码的保密及恰当使用於任何时间都会负全责及负责所有透过该服务而产生的交易。
  5. 本人/吾等/本公司同意於本人/吾等/本公司知悉出现任何损失、盗窃或未获授权使用本人/吾等/本公司的密码、私人识别码及其他用户识别、帐户或帐户号码,或任何未获授权使用网上服务或以之提供任何市场资讯或数据时,即时通知 贵公司。
  6. 本人/吾等/本公司承认任何透过网上服务或另行以电话、电子或其他方式提供的任何资料及数据(包括新闻及实时报价)乃是 贵公司从交易所、交易市场及 贵公司不时委聘的可能与 贵公司有关连或没有关连的其他第三者服务提供者所取得。

    本人/吾等/本公司进一步承认及接受:

    • -该等资料及数据受或可能受版权法律的保护,并提供给本人/吾等/本公司只是作私人及非商业性的用途。本人/吾等/本公司不可以在未经 贵公司、交易所或服务提供者的准许下使用、再制造、再传递、发放、出售、分布、出版、转播、散布或作其他商业用途;及
    • -该等资料及数据乃由 贵公司从相信是可靠的来源所获取而来, 贵公司、交易所或服务提供者并不担保任何该等资料及数据的准确性、足够性、完整性、即时性及先後次序。
  7. 本人/吾等/本公司承认同意不论 贵公司或任何服务提供者均不会就本人/吾等/本公司倚赖任何该等透过互联网服务提供的资料或数据,或该等资料或数据的可用性、准确性、完整性或即时性,或本人/吾等/本公司依赖该资料或数据而采取的行动或作出的决定而对本人/吾等/本公司负责。
  8. 本人/吾等/本公司承认网上服务的一切所有权及版权及其他知识版权均为 贵公司专属的资产或是属於有关服务提供者的,并同意及承诺除本协议所授权外,本人/吾等/本公司不得於任何时间企图窜改、变更、或另行以任何形式更改,或另行取用或企图得到取用互联网服务任何部份。本人/吾等/本公司更承诺倘知悉出现任何其他人士的任何该等不获授权的使用或取用互联网服务时,即时通知 贵公司。
  9. 本人/吾等/本公司同意支付一切 贵公司可不时就使用网上服务而收取的申领、服务及使用费。
  10. 尽管本协议的任何规定, 贵公司有绝对酌情权於任何时间在毋须任何通知及无任何规限下,不论因任何原因,包括本人/吾等/本公司任何未获授权的使用该等服务及/或任何资料或数据或任何密码、私人识别码及其他用户识别或帐户号码,终止本人/吾等/本公司取用网上服务或从任何服务提供者处取用任何资料或数据或其任何部份之权利,而毋须对本人/吾等/本公司负责。
  11. 本人/吾等/本公司将负担 贵公司及於被要求时偿付 贵公司任何及一切因本人/吾等/本公司之任何未获授权而使用网上服务及/或任何资料或数据而引起的索偿、索求、诉讼、损失、损害赔偿、费用(包括以完全补偿基准计算的诉讼费及开支)及支出。